伯禽

也许有一枪,会打在我胸膛。

我每年花在脸上的钱

马克

毛巾moli6:

写在最前面:


不管赚多少,有些人依旧觉得钱不够花。很正常。自己心里满足了才能富有。否则不管挣多少都觉得自己贫穷。


———————————



写这个只是为了证明之前微博上的妹子并没有炫富。这只是常态而已。常态。

由于朋友圈子和工作环境的原因,我算是比大部分女生更爱保养的,但在我的朋友圈里,我在脸上花的钱绝对不算多的,只能说是平均吧。

以下出现的价格是估价,我一般买化妆品都海淘,所以比国内应该是要便宜的。

以及,我不挑洗发水沐浴露牙膏牙刷卫生巾毛巾,一律用爹妈送给我的。


【清洁用品】
1、洁面皂:每月一块,一块200元,一年2400元。
(我朋友自己做的洁面皂,可以根据不同肤质订做,小贵,但效果很好。)


【护肤用品】
1、La Roche-Posay 保湿喷雾 300ml:每半年用3瓶,每瓶200元,一年共1200元。
2、Bioderma 卸妆水 500ml:每半年用1瓶,每瓶150元,一年共300元。
3、Clarins Lotion Tonique 保湿水 200ml:每半年用2瓶,每瓶250元,一年共1000元。
4、Clinique 无油黄油乳液 125ml:每年用3瓶,每瓶250元,一年共750元。
5、Lancome Tonique Confort 保湿乳液 200ml:每半年用1瓶,每瓶250元,一年共500元。
6、面膜:每天敷一片,森田药妆和 JAYJUN两个牌子以1:1的比例来敷。森田药妆一片7元,JAYJUN 一片11元,平均是9元,一年约3300元。
7、L’Occitane 护手霜 30ml:每管65元,冬春两季共用5管,一年约300元。
8、Stenders 身体保湿磨砂膏 200g :每罐250元,每半年用2罐,一年共1000元。
9、太阳社 玻尿酸 10ml:每支40元,每月1支,一年约500元。


【彩妆用品】
1、goodal 素颜霜 50ml:每半年用2罐,每罐200元,一年共800元。
2、A’Pieu 气垫粉饼:每半年用3罐,每罐50元,一年共300元。
3、innisfree 散粉15g:每半年用1罐,每罐150元,一年共300元。
4、YSL 散粉粉饼 15g:每半年用1盒,每盒400元,一年共800元。
5、Chanel 粉饼 13g:每年用1罐,每罐500元,一年共500元。
6、Sephora 遮瑕膏 1.8g:每年用1块,每块150元,一年共150元。
7、MAC眼影 4色:每年买三盘,每盘400元,一年共1200元。
8、Canmake 修容:每半年淘汰一次怕过期,每盒50元,一年共100元。
9、Chanel 腮红:每年买粉、橘两种颜色,每盒400元,一年共800元。
10、Kissme 眼线笔:每年买三支,每支75元,一年约200元。
11、realTechniques 化妆刷:每年1套,送清洗液,一年共550元。
12、Dior 睫毛膏 10ml:每年4支,每支200元,一年共800元。
13、口红:Chanel、Dior和YSL三个牌子混着用,一年15种颜色,平均每支250元,一年3750元。

【其他】
1、面部清洁护理:思妍丽,会员价600元,每个月一次,一年共7200元。
2、美甲:一般团购,做最简单的单色渐变,一年最多做10次,每次200元,一年共2000元。
3、美发:我每年只去两次美发店,只烫不染。每次400元,一年共800元。
4、健身房:之前请过三个月的私教,现在自己练,由于喜欢游泳,所以选了一家带游泳池的有些小贵的健身房,一年会员费5000元。


以上全部加起来,平均每个月3000元左右。

我是影视行业从业人员,北京有车有房无贷款。妈妈给开了个小公司接广告宣传片,每个月大概能挣4W左右,但工资全部上缴给妈妈,房子的水电物业费我不需要操心,然后她只给我1W的零用钱……

所以3000块贴在脸上,还是挺多的,毕竟我要用2000元养车,以及这个行业的社交成本非常高,衣服和包也要贵一些,毕竟场合很多。我是不介意穿淘宝款和海澜之家出门的,但我的甲方介意……

评论
热度 ( 210 )

© 伯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