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禽

也许有一枪,会打在我胸膛。

(´°̥̥̥̥̥̥̥̥ω°̥̥̥̥̥̥̥̥`)

SemiMage:

~奇迹琰琰收藏卡~10

【2-7p是1p拆成了6段,看不到1p的可以试一试看后面的,还不行等明天wb发】

扔榛子酥梗+吵架。

这次好长,1.5倍以前的长度吧,能打开的都是有缘分的QwQ

前几画戳:奇琰卡01 奇琰卡02 奇琰卡03 奇琰卡04 奇琰卡05 奇琰卡06 奇琰卡07 奇琰卡08 奇琰卡09


最心疼宗主,但是最想虐的也是宗主,大概是因为宗主吸引我的点包括自虐倾向。

如果我是景琰,我才做不到像电视剧里一样就那么接受了,我一定要揪着梅长苏领子问你到底为什么不告诉我!我知道你有blabla的原因但我就是不开心嘤嘤嘤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so就有了这段吵架。


—————碎碎念分割线———————

萌榜物语的初衷是画甜甜的小故事,结果变成了刀榜物语。

奇琰卡的初衷是画收集卡过程中的搞笑小段子,结果变成了正剧风。

最不喜欢长篇,结果一话比一话长。

人生是多么的不确定呀。


奇琰卡除了正文番外,还会有n个片段,就是我没塞进来的小段子……比如江左盟到底如何劫的货,苏宅上下看到景琰都一副“啊今天穿的是这件衣服”,鸽主教苏苏摆pose拍奇迹苏苏照,战英和宫羽辩论到底是奇迹琰琰好还是奇迹苏苏好,景琰拍照的幕后花絮,戚猛被拉黑名单后的事,还有宗主的集卡册到底是怎么放的<--这才是我画奇琰卡的初衷啊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掀桌


【2-7p是1p拆成了6段,看不到1p的可以试一试看后面的,还不行等明天wb发】

评论
热度 ( 1693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伯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