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禽

也许有一枪,会打在我胸膛。

水枯明珠出现

马克

人間久客:

  


        那些蒙尘的美文。


        @四时歌 ,从伴星烟火无边,舒服的就像夜间被浓云遮住的淡光,柔和又不锋利,抬眼望去,虽然只能看见云朵边缘镶着的银色,但你总是知道它始终在那儿。


        @禅达 ,尔尔是无意间从红砖房子里寻找到的惊喜,盒子里充满着温暖的悠游,如同打开了一只装着人间烟火的水晶瓶,猪排的脆嫩与剁椒鱼头的辛辣混为一处,鲜活烫舌的让人不禁以为文字里的事儿本就是两人五味俱全的小日子。「说好的点菜呢?宝宝你听过贯口《报菜名儿》吗?」


         @_如果星星會說話 ,四季歌很好,鹿鸣也很好,露凝青叶尖儿的静,看着看着还能嗅到些古籍花笺里的墨香味儿,草木相交,初遇已是钟情,卧风枕书,别致的很。


         @一叶惊蝉 ,月光不在高悬着的天际而在有心人的眼前,蔺先生半生观花风流,携酒微醺,最后还是栽在了那抹若即若离,似远还近的冷辉底下心甘情愿的苦中作乐。


         @四团儿 ,胭脂美人晴暖花袭人,玉臼中透出妃色琼脂,红装素裹皆是宜室宜家却非温吞懦弱,一霖那样甜润清灵的嫣然只能被温柔的放进荣石这只雍和自若的白玉盒子里。看完这篇我也是终于能够体会贾宝玉为什么戒不掉爱吃胭脂这个毛病了。


       @白糖莲子粥 ,文如其名,待冷水滚烫,将米熬香稠,其间欣赏树荫里的清晨,拨弄青花儿瓷碟中盛着的白莲子,轻烟起,软糯成一锅世间最安心的食物,上桌迎着亮,自比夏季萤火还璀璨。


 


       @青山有洛 ,年度之歌像是流淌着蜂蜜的果茶,清闲而至,随性的酸甜更是午觉暖眠中轻盈的透明泡泡,斑驳了光彩,浸在时光里,直到梦醒仍可看见身边的人眉眼如初,好像从不曾改变。



      PS :这世间最苦为自赏,假事儿多,只有字是真的,不过都是为了心中的一个情字,就有了莫名的执着,现于此也只能叹一声,写字儿的人断心魂,看字儿的人最无情。



             「必须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 ( 85 )

© 伯禽 | Powered by LOFTER